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尊重

好心咯,
不要以为你自己好"紧要"好。
不理你有几厉害,几"神"都好,
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。

是,我知道你好厉害。
OK la,你串都没“伤干”啦。
我都不怪你。
可能这是你的本性。
但是,
人家都没有得罪你,
不需要串到这样“离谱”呱?!
有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?
就算你真的有料到,
又怎样?没有人会尊重你的。

如果真的要证明你有多厉害,
得到世界冠军先才来串啦。
到时候你要怎样串都可以。

我尊重你,
希望你都可以尊重我。
你好,我好,大家好过。
劝你就最好低调点。

1 comment:

Sharon said...

wooo... long time didnt see u type mandarin already oo... seems helping a girl 出气 wor.. haha.. dont angry nar... smile.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