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唯一

唯一
By : 王力宏


D A
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新
G F#m
透明的承诺是过去的空气
Em A7 D
牵著我的手是你
Bm C A7
但你的笑容 却看不清


D A
*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
G F#m
从前的愿望 也全都被拋弃
Em A7 D D/C#
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
Bm C A7
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(逃避)*

D
#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
A G A7
两个世界都变心 回去谈何容易
D
确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
A G A7
独自对著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
G F#m Em
BABY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#

Repeat
* #

G F#m Em
其实早已超过了爱的界线

No comments: